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雅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1-25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现行宪法颁布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在我们党治国理政实践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力坚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有力保障了人民当家作主,有力促进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力推动了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进程,有力维护了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干警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党的观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政治上都要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