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开展春节前旅游市场价格联合检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1-24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确保市场价格基本稳定,1月24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沈仕华组织价格检查分局、雨城区发改局、名山区发改局相关人员对我市部分旅游景点开展节前市场价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蒙顶山、碧峰峡和上里古镇景区及沿线,对景区门票价格、餐饮价格、酒店住宿、索道票价、停车场收费、商品销售价格等进行了检查。通过发放《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等资料,要求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诚信经营。针对检查中存在无明码标价或明码标价不规范的现象,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并将进行回访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