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召开创建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动员大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24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雨城区召开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动员大会,创建工作成员单位、乡镇负责人参会,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耀到会讲话。

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白强介绍了雨城区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工作情况,对创建申报工作中各单位、乡镇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说明。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耀对创建申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乡镇必须高度重视“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申报工作,为申报工作的顺利推动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二是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远近结合的原则,将“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申报工作与雨城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组织、协调、指导和服务作用,结合雨城区实际,选择有规模、有优势、品质上乘的产品开展有机认证,打造有机品牌,提升有机产业品位。四是明确分工,协作配合。各成员单位、乡镇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人员分工抓”的分层管理、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五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有机认证相关支持政策的宣传解释力度,引导并提高广大群众发展有机产业、申请有机认证的积极性与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