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组织收看“阳光问廉”《大事?小事?》

来源: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24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由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第四期节目《大事?小事?》,本期节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勤政为民”为主题,聚焦干部作风散漫,为民服务意识差,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办党组将本期节目作为作风建设专题片,要求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为民、感恩奋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履职尽责,提高服务效能,为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努力奋斗!

一是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和反面案例分析,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牢记宗旨,牢固树立勤政为民意识,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

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加深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责任感、紧迫感,强调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规定落到实处。

三是严格执行因公出国(境)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外事管理规定,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严格审核,注重实效。

四是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外侨台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打牢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外侨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