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开展“人民团体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4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天全县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为充分发挥来自人民团体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建立健全所联系群众利益表达机制,畅通利益诉求渠道,推进天全县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在天全县两会召开前夕,由县委统战部牵头,开展了“人民团体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纷纷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从助力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化发展、残疾人事业、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农村客运交通安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并且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收集详实的数据、信息,将今天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相关批评、建议、提案、议案在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会上提交。

各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23人参加了活动。县人大、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总工会、侨联负责人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代学敏主持活动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