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 勤政为民——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第四期“阳光问廉”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我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为民服务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局落地生根,1月18日,我局通知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雅安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第四期节目《大事?小事?》。

这期节目以“不忘初心,勤政为民”为主题,充分发挥了“纪检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的重要作用,聚焦了有些干部作风散漫,为民服务意识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节目中对“荥经县政府未及时退还村民建房保证金”、“灵关镇政府办事拖拉,未按时发放中坝村部份群众过渡安置费”等问题的现场问廉,紧扣民情民意,聚焦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敢于抹下脸面,不留情面,给人震撼和警示。主持人问题犀利,起到了让干部出出汗、红红脸的目的,达到了“问廉”一个、警示一线、教育一片的作用,令每位观看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

在发表观后感中,我局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本期《阳光问廉》节目形式好,“辣味”足,是一种新的监督利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曝光的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岗位、面对诱惑,要心存敬畏。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抵制“四风”、腐败和为官不为等现象,切实做到勤政廉政。时刻牢记使命、职责和担当,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让手中的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建设“美丽雅安 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