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和芦山县人民政府召开百公里百万亩果药产业带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上午,市农业局和芦山县人民政府在芦山县召开百公里百万亩果药产业带建设工作会。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三条百公里百万亩产业带建设专题会和全市三条百公里百万亩产业带建设现场会议精神。

会议初步商定,百公里百万亩果药产业带芦山核心区和精品线路建设。2018年新发展产业基地1.5万亩,并确定在一个乡两个村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建设试点。

市农业局局长吴洪江建议,一是百公里百万亩果药产业带建设以县为主体,市农业局牵头和协调相关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准确定位,确定核心区和精品线路。三是产业带建设要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开展乡村振兴示范乡(镇)示范村试点。

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建华作了工作安排,一是成立百公里百万亩果药产业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县农工委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三是确定核心区和精品线路重点建设节点和任务。

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开义、陈洋尔,芦山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