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检查熊猫灯会水上灯组安装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带领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以及市防办人员对熊猫灯会节水上灯组安装、布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各施工企业充分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凝心聚力做好水上灯组安装、调试、布展工作,给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于局长详细询问了各施工企业和市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水上灯组安装、调试所需要的水位高程、水上灯组的固定以及水上灯组在布展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等问题。对园区内低洼地灯组安装的企业要求,要做好低洼地因水位上涨引发积水对灯组安全的防范措施,要配置好大功率的抽水机随时排涝,并做应急处置机制。

于局长指出,各施工企业要充分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根据大兴库区水位不稳定的特点,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运用布展技巧,给市民和游客呈现高雅、美观的灯光艺术之美;市文旅公司要加强同市经信委、大兴电站、雨城电站沟通协调,确保水位在灯会期间水位保持平稳;各施工企业要做好水位大幅度升降情况下水上灯组安全的应急预案,并视情况组织演练。同时,并拟定本周再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议,确保灯展期涉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