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科技人才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级各有关单位、各区(县)科技知识产权局:

根据市领导要求和市科技知识产权局2018年科技人才工作的安排,为加快推进我市科技人才库的建设,现组织2018年全市科技人才调查统计工作,请各相关单位根据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工作实际和科技人才具体情况,按要求及时完成我市科技人才调查统计工作,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人才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工作主要对以下三类科技人才进行统计:一是从事技术创新活动人员,二是从事科技研发活动人员,三是对科技活动有贡献的人员。

二、材料报送时间。

(一)请各有关单位按文件要求及时完成科技人才调查统计工作,并于2018年2月10日前通过党政网将科技人才调查统计表上报至雅安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同时将纸质材料盖单位公章后报送雅安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科管科。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负责统计人员必须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质量第一、准时上报。

(二)统计人员在填表前,要准确理解统计报表中各指标的说明,按统一规定,正确填写数据。

(三)各单位要对报表进行认真审查、杜绝错报、漏报、拒报和迟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具中元  18080570305   许卫东 18981639699

电话:0835-2223138    联系QQ:13158300

附件:雅安市科技人才统计调查表

雅安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2018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