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基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冬季雨城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1月17-18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明康前往区路政大队、区养路段、区海事处、区运管所四个下属单位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检查。杨明康副局长强调冬季气候条件复杂,雨雪天气较多,特别是春运将至,各单位领导务必要提高安全生产的工作意识,务必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我区交通运输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杨明康副局长对近期全区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制定春运安全工作的预案,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二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是人流量密集的车站、码头,全面清理整顿客、货运企业和营运车辆。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车、船要坚决予以取缔,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和校车的监管力度。

三是对辖区内的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各种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做好隐患台账登记,分类制定并尽快落实处置措施。

四是各单位要配备好必要的交通、通信等专业设备,冬管物质要提前放置在重点路段,部门之间加强信息沟通,一旦出现影响车辆通行或道路中断的情况,要及时发布预警,启动预案,开展联合行动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