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 “三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上午,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参加了在合江镇举行的雨城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正逢赶场天,合江镇茶叶交易市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雨城区交通运输局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农村公路保护条例》、《公路运输管理条例》等为重点内容,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卡车司机之友--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服务手册》和《公路常用法律知识普及问答》等公路法规小册子及宣传单等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手段,普及法律知识,营造积极和谐的执法环境,提高路政执法形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此外,文化、卫生、科技等多个部门也在现场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群众提供了科技宣传、法律服务和技术咨询,深受群众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