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公路养护管理段开展冬季防火演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火灾防控意识,减少和遏制电气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应急抢险机械和设备安全,1月8日上午,雨城区公路养护管理段在区养路段机具站开展了防火演练,综合养护科、安全科和机具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防火演练通过综合养护科和安全科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防火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并模拟火灾发生时的自救和扑救现场,让机具站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灭火实践中来,使机具站工作人员火灾防控意识和防火灭火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