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石棉国地税携手开展系统内外培训工作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雨城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环境保护税法”专题培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

此次培训通过宣讲、互动答疑等方式,详细讲解环保税的立法背景、重要意义、立法过程以及环保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同时,针对水污染物、大气污染物以及噪声三种类型应纳税额的计算进行具体演练,开展“金三”上机实操,模拟在具体环保税征收中实际问题的解决,强化参训干部对新法的理解把握。

石棉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2018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暨税收征管转方式提效能工作宣讲会,积极向纳税人宣传转方式有关工作和税收新政策。一是讲解税收征管转方式的工作背景、意义、内容以及实施步骤,动员纳税人转变纳税观念,提升税收风险意识,完善自身税收管理,提高纳税遵从度。二是解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物流行业税收问题、增值税发票开具规范以及新《增值税暂行条例》等新政策,帮助纳税人解答政策疑难点,降低涉税风险点,确保各项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