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天保中心检查荥经县天保二期工程示范建设实施情况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17日,省天保中心副主任陈学军、林业厅规资处林川一行,分别到荥经县凰仪管护站、烟竹管护站,就荥经县天保二期工程示范建设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伦斌、市天保中心主任田鸿参加检查。

陈学军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荥经县天保二期工程示范建设成效,以及荥经县提出的今年将重点提升林业“三大工程”(天保、退耕、野保)建设质量,助推“两大”(牛背山观景平台、龙苍沟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发展林业“两大”(方竹笋、黄柏)产业、绿美“兰家山”行动的工作思路。同时,要求荥经县要进一步拓开思路,致力于林区转型发展,增加林业职工收入,充分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