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管局开展2017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暨派驻纪检组见面工作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工作扎实、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1月17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7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会议由局长李亚梅主持,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屈永久组长一行应邀参加。

李亚梅局长首先向纪检组一行介绍了我局的人员情况和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我局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管理局作为市政府直属参公管理副县级事业单位,工作中面临“地位不高、事情不少;显绩不多、潜绩不少;权力不大,风险不低”的情况,每年经手工作经费上千万元。纪检组未入驻之前,怀着对事业的敬畏之心,我们主动要求审计、主动请求监督检查,纪检组的入驻,为我们吃了定心丸。今后,我们将按照《中共雅安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综合监督工作规则》,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廉情分析,述责述廉,坚持重点情况随时报告,重大项目及时报备,工作信息月报告制度,随时接受纪检组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单位在规范的轨道上运行。

在内设科室开始述责述廉之前,纪检组屈永久组长首先向管理局全体职工通报了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雅安市市直部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派驻机构述责述廉办法》,按照要求,抽选办公室和财务科两名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在报告中,两个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与分管工作,对一年来履行“一岗双责”、领导责任、干部监管、作风建设、党风廉政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全体人员以无记名形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最后,纪检组屈永久组长强调,此次述责述廉会议既是工作汇报会、也是工作总结会。目的是通过述责述廉给中层干部提供总结、剖析、评价自我的平台,凝练工作中的亮点,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并要求,2018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法治党新要求,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重廉洁、转作风,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作出更大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