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汉源县完成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项目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1-18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我县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实施完成,经初步验收,达到项目要求。一是为各业务系统、应急系统、灾情上报系统、科普宣传等提供软、硬件以及稳定的网络支持服务;二是实现15分钟内获得经省地震局修订后的地震速报参数,为当地政府决策、社会稳定提供及时的震情信息服务;三是为汉源县地震应急指挥工作提供更可靠的灾情评估信息,并具备快速震害评估以及提供辅助决策信息的功能;四是快速建立地震现场与后方指挥部的通讯网络,用于灾情信息、指挥命令的传输,并实现与四川省地震局等其他多方视频会议系统的音视频联动;五是实现快速采集、获取地震灾情信息功能,为抗震救灾工作服务。

汉源县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在已有基础设施建设完成的基础上,总体建设内容包括:应急指挥大厅技术系统升级改造、防震减灾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升级、设备购置和业务用房装修改造四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