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政府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例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18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下午,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政府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例会及王冬林副市长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度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2018年度相关工作。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刘雪松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林业安全生产是林业各项生产活动的重中之重,关系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关系到地方主管部门的监管成效,关系林业经济发展的持续稳定。各县(区)要狠抓落实,把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林业生产的突出位置,确保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促进林业经济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春节是安全生产问题易发的重点时段,全市林业系统要超前研判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特别是要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全面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管控到位,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重点盯防交通运输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在建工程安全、电气火灾安全、人群密集场所安全和森林旅游安全。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2018年度,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务求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林业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