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森林管护工作暨森林管护员培训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林业局召开了全县森林管护工作暨森林管护员培训会。各乡(镇)和相关部门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天保工程等业务工作,对2018年林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天保森林管护、资源管理、野生动物保护、病虫害防治、护林防火、退耕还林等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签订了2018年“双线”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继续抓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二是要加强队伍内部管理,切实发挥好天保森林管护这支队伍的作用;三是进入冬季,各基层站所要加强管控,加强野生动物管理和森林防火工作;四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