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基层文化工作受表彰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文化厅联合发出《关于表彰四川省优秀文化站和优秀文化站工作者的决定》。我市天全县新华乡综合文化站、宝兴县灵关镇文化服务中心获四川省优秀文化站称号,天全县新华乡综合文化站长高开心获四川省优秀文化站工作者称号。

这是我市文化系统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克服实际工作中的种种困难推动基层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取得的成绩。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脱贫攻坚、文化惠民、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等工作,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夯实我市基层文化根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雅安文化发展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