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到宝兴县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上午,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到宝兴县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到正兴汉白玉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环保设施投入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宝兴县汉白玉废渣再生利用处理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宝兴县环保局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对宝兴县在环保督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给予肯定。

随后,王强局长一行在宝兴县环保局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难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座谈交流。王强同志要求,在环保后督察时期,大家一定要持续发力,毫不松懈,扎实开展“回头看”,一如既往把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要建立长效体制机制,紧紧守牢生态红线和法律底线,加大环保执法监督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严格逗硬,绝不姑息;同时,要加强生态文明理念宣传,不断探索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大力营造绿色、低碳、生态、环保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