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春季农业技术服务拉开序幕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16日,名山区解放乡瓦子村村民活动广场春光灿烂、人潮涌动。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等18个市级部门(单位)在名山区解放乡瓦子村举办雅安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市农业局按照活动安排,组织了科教科、畜牧发展中心、特色产业中心、农村合作经济与市场信息科、植保站等科室相关农业技术专家6人及名山区农业局相关技术人员,在畜牧污染防治、茶叶优质生产、土地流转政策、茶叶绿色防控等方面开展了宣传咨询,我市2018年农业技术春季服务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在活动中,解放乡瓦子村及周边村组的农民群众踊跃参加活动,积极咨询各类农业技术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农业技术书籍、宣传小册子、技术明白单等近1000余册份,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