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市灯会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冬林现场督导熊猫灯会筹备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灯会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冬林召集市安监局、市文体广新局、市文旅公司等部门到熊猫灯会施工现场督导灯会筹备工作,副秘书长伍雅鸿陪同。督导过程中,冬林副市长对熊猫灯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抓紧完成彩灯的制作和调试工程,确保生产制作和安装调试全过程安全规范;

二、自贡星河、传奇、灯彩三家企业要落实好安全责任,确保施工区域内的安全:一是安全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二是要保证施工环境安全。

三、要求公安、住建、水务、海事、电力等部门要细化具体安全工作措施。

目前,熊猫庙会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庙会185个商业摊位,已招商102家企业入驻,各县(区)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展示已有23个企业入驻。王冬林副市长督导过程中指出,熊猫庙会举办期间要多举办诸如舞龙舞狮之类的文艺表演,营造浓厚、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