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兰开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组书记叶其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作成常态,在学深学透做实上下功夫。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党组会议、党支部会议、工作例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修订后的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二是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签订安全责任书,制定培训清单,加强行业培训。依法严惩违法行为;三是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加强行业发展数据统计,经常性开展研判和分析,强化对企业统计工作的指导。四是强化督查检查。对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的工作任务,建立工作清单,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五是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严格执行工作制度,管理好8小时之外,坚决杜绝收受企业赠送任何礼品和红包礼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