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同志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新进人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上,曾伟代表局党委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履职需要;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处理好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分工与协调的关系、权力与责任的关系;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四是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五是要严于律己,坚持廉洁从政,树立好国土资源部门工作人员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