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高荣率队赴国家石材中心等技术机构考察学习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顺利推进四川省石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工作,19日至12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荣率市质检所技术骨干赴国家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广西碳酸钙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期间,高荣一行详细了解了两中心的实验室建设、设备配置、人员配备、科学研究、资质认定、达标验收、业务运行和政府支持等情况,重点就达标验收现场考核涉及的检测能力覆盖率、科研能力、参加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201712月,四川省质监局下达批复,同意在雅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基础上筹建“四川省石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目前,雅安市质检所已基本完成标准查询、检验设备核查等工作,下一步,将借鉴和总结国内同类机构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尽快完成设备采购、实验室改造等工作,力争年内取得资质证书并通过达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