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深入石棉县蟹螺乡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15 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文旅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小组一行深入石棉县蟹螺乡大湾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此行,文旅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小组向困难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的4户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现状、家庭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贫困村民致贫的原因,共同探讨了脱贫致富的方法。

在大湾村脱贫攻坚档案保管室,文旅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小组一行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就做好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进行查漏补缺。

通过此次“回头看”工作,困难户们对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连声称赞,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早奔康、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