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首届熊猫灯会掀起第一波宣传热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15 2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雅安首届熊猫灯会即将于2月8日拉开序幕,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扩大熊猫灯会的社会影响,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灯会,关注灯会,文旅公司主动邀请媒体走访熊猫彩灯制作现场,掀起了第一波熊猫灯会宣传热潮。

2017年12月26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政府新闻办和文旅公司在成都锦江宾馆共同发布了主题为“赏雪沐阳享温泉·胖墩儿带您游雅安”的2017雅安冬季旅游推介会。文旅公司重点对熊猫灯会作了推介,并首次放出灯会效果视频,惊艳全场。文旅公司还推出手游“福禄小胖墩儿”,联动蒙顶山景区,创新推广熊猫灯会。

截至目前,有40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以图、文、视频、H5等多种形式报道熊猫灯会,原创稿件80多篇,网络转载上万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