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安办督导雨城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以雅安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卫刚为组长的市食安委专项督导组一行3人对雨城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此次督导通过听汇报和查看档案资料的形式开展,区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汪振东同志从雨城区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雨城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二是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协作,通力合作,及时沟通;三是要以抓好企业为主体的工作思路,继续抓细化,抓落实。

汇报会上,区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汪振东表示一定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强化社会责任,确保雨城区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