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群众工作局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3: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1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众工作局局长赵赋良同志主持召开市委群众工作局、市信访接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全面分析了雅安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雅安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形成了1485总体发展思路,对于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市委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工作要求,推动构建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体系建设、推动信访法治化建设、推动信访工作信息化建设、推动信访工作责任体系建设、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信访部门队伍建设六大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抓好信访工作“六大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做好年末岁初民工工资、军队退役人员等突出信访问题的接访和协调化解工作。要提前谋划,并扎实做好春节和全国、省、市两会等重要敏感期间的信访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