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雅安市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雅安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启动,此次活动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名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等人员就业。

活动现场,来自雅安市内外的41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销售、技术、管理、普工等187个职位、1673个岗位,其中400个岗位无学历、技能要求。同时,市区就业部门还专门提供城管市容协管员、交通协管员、园林管护员和环卫保洁员等适合就业困难人员的公益性岗位144个。现场求职人员达1000余名,达成就业意向477人,其中公益性岗位57人。

除提供招聘岗位外,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点、维权普法宣传点、职业技能培训报名点等,现场为群众讲解政策,解答问题,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26人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