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1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局党组书记余刚平、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组长徐执清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岩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坚持考核全覆盖的原则,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进行述职,其他3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岩同志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平时了解掌握和会前走访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点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参会党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地测评。

黄岩同志指出,局属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能认真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取得了抓队伍、促发展的良好成效。在肯定成绩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抓好严肃换届纪律的同时,做好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她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的具体实践,更是对各级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主业主责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全面会诊。大家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议为新的起点,带头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抓好落实、推动发展,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市食药监管改革和发展、为建设健康雅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