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砥砺奋进 确保食药安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1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市纪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全程监督指导。
    会上,首先由余刚平同志代表局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法,随后,局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并通过大会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余刚平同志代表局班子作了发言,一是强调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把食药监管底线,有效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二是深入剖析了局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目标,以汪洋副总理的“五个牢牢把握”为行动指南,以提高食品药品供给质量为主线,强化监管职责,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三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进一步深化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推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严明的纪律确保食药安全;五是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新目标,以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的创新,推动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