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1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市纪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副组长唐德伟同志主持,市纪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组长徐执清、市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余刚平、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与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向派驻纪检组进行了述责述廉,派驻纪检组对述责述廉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由徐执清同志进行了点评。

最后,徐执清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了讲话,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了解派驻纪检组全覆盖改革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党章做出的具体规定;二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厘清和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形成认识到位、责任清晰、履职尽责的责任落实体系和问责追究体系;三是要变被动监督为自动参与,搞清楚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形成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四是要避免监督执纪工作流于形式,要真抓实干,抓铁留痕,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