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行风监督员聘任座谈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财政系统的行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财政系统行风政风建设,2018年1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议,聘请雷健等十六名同志为市财政局行风监督员,并颁发聘书。

会上,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委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红英主持会议,向行风监督员通报了2017年预算收支情况、财政主要工作及2018年财政重点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洪向各位行风监督员介绍了2017年财政重点工作情况,并请各位行风监督员对我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位行风监督员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全体财政干部保持了积极、踏实、肯干的工作状态,工作作风扎实高效,对待财政业务知识询问,有问必答、热情服务。财政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成绩显著。行风监督员还就进一步加强预决算信息公开、政府资产采购、地方企业举债、财务知识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红英代表局党组对各位行风监督员对财政工作的监督、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她表示:这次会后,我局将认真梳理各位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党组专题汇报,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不辜负行风监督员们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