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长马宏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雅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1-12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市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调研指导工作。市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市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马宏局长实地查看了综合服务大厅,听取了车管所考试中心、机动车检测线运行情况以及业务受理、便民服务、内部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交警支队车管所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以车驾管业务为核心,采取多种举措,在推进正规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步工作,马宏局长强调,一是以人民为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二是提升服务水平,积极适应当前信息化建设应用的发展趋势,充分利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将数据整合、云计算、图像识别、移动终端、智能感应等现代技术融入各项服务管理中,不断深化车驾管改革,充分整合资源,简化办理程序,降低服务门槛,优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效率,真正做到还利于民、惠及民生。三是加强学习交流。要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学习借鉴其他市州和地区在开展车驾管业务方面便民利民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车管所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规范内部管理。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围绕“科学、规范、高效”原则,以科技信息化手段为支撑,进一步健全完善“规范服务、科学考核、高效运转”的管理制度体系,保证各项业务规范有序稳步开展。五是要强化保廉守底。车管所岗位处在服务群众第一线,社会关注度和敏感程度较高,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办事,不搞暗箱操作,要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中梗塞”现象,切实消除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庸懒散软、吃拿卡要”以及各类违法违纪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