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1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雅安市质监局分别召开党组会及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兰开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突出重点,认真研读思考。二是要按照“1485”的总体发展思路,结合质监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四大提升工程”和“八大行动”,选准结合点、找准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质监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