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在汉源县2017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上进行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来源:雅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1-10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汉源县召开2017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会上,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代表县委作了县委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和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代表县政府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就个人履职履责、廉洁从政、学法用法等情况作口头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汉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伟等县委、县政府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县级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汉源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常委,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