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0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上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是在雅安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方略,奋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明确雅安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形成“1485”总体发展思路,不仅明确了雅安现代化建设的新目标,丰富完善了雅安发展振兴的新路径,开启了雅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重点突出、措施实在、保障有力,必将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及时传达学习,认真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精心策划、统筹联动,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迅速行动,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学习会、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等方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宣传文化系统的领导班子、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中,引导大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全市“一盘棋”,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

二是统筹推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统筹起来,融入到已有的工作安排部署中,通过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阐释,让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结合职能,高位对标谋划自身工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思考、深入研究、精心谋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全面落实推动思想文化建设、促进文化繁荣兴盛的要求,不断提高雅安软实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支撑。

四是强化督查,确保各项安排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作为检验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政治素质的重要标尺。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自觉在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上作表率,团结带领干部职工踏上新征程、承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坚持深入基层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年终各项检查、慰问,深入宣传文化系统基层单位、一线岗位,督促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