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到雅安迅康药业调研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等陪同下到雅安迅康药业调研,该公司负责人向东明书记汇报了迅康药业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以“高品质红曲”为代表的发酵类中药饮片及川藏道地药材的研发、种植与加工情况,随后王书记深入车间详细了解迅康药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迅康药业支持芦山灾后产业重建,落实省委提出的“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理念表示肯定,他鼓励迅康药业在发展的同时带领当地老百姓大力发展道地中药材种植、饮片加工以及其它大健康产品开发,带动芦山老百姓脱贫致富,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

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川产道地药材种植与产地加工、发酵类特色饮片、大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中药生产企业。该公司从申请《药品生产许可证》、新版中药饮片的GMP认证咨询,以及药品的转注册等环节,都得到了省局各部门的耐心指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