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对《雅安市关于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撰稿解读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08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意见》(川办函〔2017〕122号)精神,我市于2017年9月1日下发了《雅安市关于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雅办函〔2017〕146号),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朋友更加直接了解森林城市建设相关工作,现对该文件进行撰稿解读。

一、出台背景。一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意见》(川办函〔2017〕122号)。

二、建设目标。雅安全域积极融入成都平原森林城市群。建成省级森林城市,国家级绿化模范县1个(汉源县),省级绿化模范县6个,森林小镇40个(省级、市级),森林示范村庄和绿美新村300个。

三、主要任务。一是加快推进森林进城。二是大力实施森林环城。三是积极建设森林村镇。 加快推进森林城市体系建设。五是着力提升森林城市质量。六着力推进森林惠民利民。七是加强城市森林文化建设。

四、保障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科学编制规划。三是完善配套政策。四是强化协调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