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管理局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雅市纪通〔2017〕13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2018年元旦、春节双节将至的时候,组织大家学习通报精神,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充分体现了雅安市委、市政府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局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党员干部要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做到不用公款吃喝、旅游、赠送节礼,不乱发钱物、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操办宴席。资产科、综合科、财务科等重点职能科室,更要强化对干部职工的管理和教育,做好节日期间党政机关车辆封存的检查、行政中心安全防范等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自律,认真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做一名人民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