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一行检查旅游车站安全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9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一行到雅安旅游汽车客运站检查2018年元旦节安全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翔、雨城区区长罗刚、市运管处处长吕显光、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众程公司总经理何杰参加了检查。

邹瑾一行在候车大厅查看了车站 “三品”检查、自动售票机、微信售票、实名制检票、停车场秩序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元旦节期间车站车辆技术安全例检、安保工作、运力状况、假日运输安排及应急保障运输等情况汇报。邹瑾强调:元旦节期间,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稳定。一是各级道路交通管理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率先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督查,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三品”检查要落实到位:三是岗位人员责任要落实到位;四是车站落实“三不站、六不出站 ”制度要到位;五是车辆运行动态监控要到位。要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全力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收好尾开好局。

邹瑾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交通运输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祝大家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