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积极开展“进千企”活动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1-02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进千企”活动启动以来,雅安市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地落实,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参与,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公开咨询电话、来信来访方式,并定期调研督查,实时掌握和全力推进“进千企”活动,确保工作不敷衍、活动不走样、帮忙不添乱、解决问题而不增加负担。截至目前,全市共成立10个工作组、30支小分队,计划走访100家企业,实际走访企业206家,共收集企业反映问题145条,已协调解决42条,正在研究解决102条,需上级层面解决17条。同时,在走访过程中,还掌握投资意向信息19条,计划总投资约16.2亿元,其中,实现签约项目1个,投资额5.6亿元。

注:“进千企”活动全称:“进千企、解难题、搞服务、促发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