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真开展发展改革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2-29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年末岁初,市发改委在各项工作总结收官的繁忙之际,委党组仍然紧抓警示教育不放松,自收到省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编发的警示教育读本《前车之鉴》以来,及时组织干部职工采取自学和集体学、支部学和党组学相结合的方式,全系统共计299人次全面学习了《前车之鉴》警示录的全部案例。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学边议,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反思工作中的权力风险和思想上的麻痹认识,一致认为每个案例都是一面镜子,每篇点评都是一记警钟,让人震惊、给人警示、使人深思。

委党组采取用身边人身边事来开展警示教育的方式,更有教育意义、更具教育实效。危险就在身边,警示势在必行。一个个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使全体职工再次认识到,只有不断地提升主动监督和自觉加强自律的意识,才能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正,才能不被权力的雾霾迷失,才能走稳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从而完美走向幸福的彼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