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挪雅安市地震灾后生态恢复及雅安国家公园与水资源管理框架能力建设项目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2-26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挪雅安市地震灾后生态恢复及雅安国家公园与水资源管理框架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中挪雅安项目”)是挪威政府在雅安“4·20”芦山地震后提供的国际援助项目。项目以管理机制发展和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国家公园建设和水资源管理框架两个子项目为载体,旨在通过为期三年的项目建设,有效协调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促进灾后生态恢复和流域环境保护。项目于2016年启动,至今已取得了系列阶段性成果。

根据项目管理要求,本项目在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下设市项目办,在市项目办主任的领导下,积极与国家项目办、当地有关部门和外方合作执行机构的专家密切合作,开展相关活动和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拟招聘项目助理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任务与职责

1、根据国家项目办、挪方项目团队和市项目办主任的工作要求,编写项目文件,协助项目经理完善项目文件的收集、整理工作。

2、协助项目经理做好项目办日常办公文档的整理归档工作。

3、协助项目经理做好有关工作会、研讨/培训和审评会等会议准备和会后总结工作。

4、协助项目经理做好与国家项目办、中外方专家、技术单位等在开展项目活动中的沟通、联络、协调和服务工作。

5、协助项目经理做好项目有关报告、信息报送工作;

6、完成市项目办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工作期限与服务地点

工作期限:一年

服务地点:雅安市正和路1号,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三、薪酬标准

每月根据项目办主任认可的工作完成报告支付报酬,标准为4000元/月包干。

四、资格要求

专业:管理学、林业、环保、文秘写作、中文 、计算机等

学历:大专及以上

年龄:35岁以下

五、其它要求

有工作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计算机操作能力。

六、本招聘信息有效期截止2018年1月10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95481098@qq.com。

七、涉及的有关事宜,由市项目办负责解答。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2351730

中挪项目雅安市项目办

2017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