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回顾建党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市县防震减灾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2017年12月21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联合天全县防震减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县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红船初心——从‘红船精神’看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特质》文章,认真体会了“红船精神”的当代意义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背后宽阔的历史视野和厚重的历史担当。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 ,准确把握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总支书记刘志航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引领‘新时代’航向,看十九大报告如何体现‘新’意”的党课后,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了讨论交流。
最后,党员同志们在天全县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参观了天全地震台和始阳镇凤翔新民地震安全示范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将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了实现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年末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