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全面完成瀑电台网设备设施改造升级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下半年,汉源县防震减灾局联合省地震局、瀑电库坝中心对瀑电台网13个地震监测台站的陈旧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现已全部竣工验收合格。

此次改造更新的内容包括机房内部墙面粉刷、房顶防水处理,线路改造,更换破旧防盗门5道,维修倒塌开裂围墙50米,升级老旧地震设备39套,更换功能衰退的太阳能电源板13套、蓄电池13组、灵敏度更高地震计13套,共计建设资金160余万元。

改造后的瀑电地震监测系统,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现代化观测技术和观测仪器,达到了数字化、网络化的标准。同时,宽频带、大动态、高采样率观测仪器投入使用,丰富了对重点监视区域内观测资料的信息量,提高了库区内地震数据资料的应用价值。在信号传输上,采用先进的公网传输模式和稳定的专网传输模式,使数据传输更加高效快捷,确保了台站数据在系统监测中心的实时汇集,实现了对台站仪器设备的远程监控与维护,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运行率达到99%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