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及观光车、索道定价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报名办法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2-25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合理调整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及制定观光车、索道价格,拟于近期召开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及观光车、索道定价听证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规定,现将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名额、产生方式及具体报名办法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条件

参加人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能正确反映群众意见,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能亲自参加听证会,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语言表达能力,能提供书面文字意见,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二、听证会参加人构成

(一)听证会参加人总数为23名。人员组成为:

1.消费者代表10人;

2.经营者1人;

3.有关单位参加人10名;

4.专家代表1名;

5.法律界代表1名。

(二)旁听人员5名。

(三)新闻媒体3家。

三、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1.消费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随机抽取和单位推荐的方式产生,凡自愿报名的消费者请于2018年1月4前持本人身份证到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科报名。如报名人数超过10人,我委将采取公开抽签选取的方式确定;当报名人数少于10人时,我委将委托消费者组织或者其他群众组织推荐。

2.有关单位参加人由其所在单位推荐。

3.专家代表、法律界代表由相关单位和组织推荐。

(二)旁听人员由我委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取确定。

(三)新闻媒体代表由新闻单位推荐产生。

四、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时间和方法

凡有意参加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及观光车、索道定价听证会的报名者,请于2018年1月4日18:00时前(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科报名。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A栋5304办公室,电话:5897714。

特此公告。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