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调研指导市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调研指导市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推进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市局警务保障处、指挥中心、科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市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设现场,马宏局长实地查看了业务技术用房、“智慧城市”机房、基础设施和功能用房等有关建设推进情况,就项目建设、分区设置等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在市局五楼会议室,马宏局长听取了指挥大厅建设实施方案和新业务技术用房功能布局、分区设置优化方案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马宏局长强调,要充分考虑各业务警种实际,牢牢把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科学做好业务技术用房功能规划和分区设置,确保满足各项业务工作的功能需求;要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坚决执行落实各项正风肃纪要求,对业务技术用房设置进行规范,确保不碰红线;要对业务技术用房门厅布局和美化、绿化、亮化工程进行整体设计、改造,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雅安公安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