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落实部门帮扶职责 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2-20 1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芦溪村向阳组贫困户卫基虎是市供销社结对帮扶的十个贫困户之一,因无钱硬化院坝,房屋外遇到下雨天泥泞不堪,带来诸多不便。为切实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切实履行好结对帮扶责任,近期,市供销社驻村第一书记董伟与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工作组对贫困户卫基虎院坝硬化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讨论和现场查看,制定了硬化的方案。通过申请相关改造补助、协调其他村民义务帮工、争取建材商家的价格优惠,圆满完成院坝硬化的工作,卫基虎对相关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同时,村两委、第一书记对其本人的产业发展积极关心,两次到卫基虎的种猪场进行实地指导,对其积极作为通过自身努力脱贫奔康给予鼓励,下一步将在技术、资金、销售上协调有关部门进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